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北斗智联荣获“2019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优秀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20-09-13 15:32:35

 

2020年9月12日,“2019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在“2020中国(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业年会”上隆重揭晓。北斗智联智能座舱域控制器产品凭借其国内首创集成创新式开发及优越的性能,荣获“2019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优秀创新产品奖”!



北斗智联汽车智能座舱域控制器产品采用车规级高通平台方案,满足现代汽车向电气化、智能化、集成化、轻量化、网联化发展的需求,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大幅提升整车布线质量、重量和电气单元数量;可将车内现有的行车记录仪、360全景控制器、液晶仪表、中控娱乐系统等车内电气零部件融为一体,提供语音、手势等多种交互方式,通过3D动效、3D UI及拟人化场景设计,为用户打造一种科技感、科幻化的极致体验,具备颠覆性的创新能力,改变了汽车只能作为“驾驶工具”这一单一属性,从而进化到集智能驾驶、商务、社交、娱乐、家居、休闲等为一体的移动智能空间。该座舱域控制器产品,属国内首批量产方案,已形成了规模化应用!



技术创新是北斗智联蓬勃发展的源动力,其结合北斗星通集团在卫星导航高精度定位与天线方面技术领先优势,持续投入汽车电子智能化领域产品研发与商业化,围绕“座舱电子核心业务 + 辅助驾驶外围业务”进行积极布局和重点突破,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汽车电子产品,助力汽车电子产业智能化升级

 

(来源:BICV官网)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