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书记项昌乐院士一行访问华瑞世纪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22 16:11:44

 

1.jpg

2020年1月20日,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书记项昌乐院士一行,在华瑞世纪集团陈立雄的陪同下,莅临集团总部新大楼——华瑞大厦参观、指导。

2.jpg

陈立雄向项院士详细介绍了华瑞集团成立15年来的创业历程,着重强调集团在产业布局和金融服务的双轮驱动模式,探索科技、医疗、文旅等行业的发展方向,夯实在实业板块发展之“柱”,牢记“务实、诚信、创新、努力”的企业精神,助力优质企业共同成长,期待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发挥示范作用。

3.jpg

4.jpg

项院士表示,北京理工大学作为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首批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行列的高校,正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全力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迈进,希望多加强校企联动,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开拓合作新局面。

5.jpg

6.jpg


会面结束后,集团陈立雄、集团副总裁郑凯等人,陪同项院士一行参观了集团总部新迁入的华瑞大厦。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