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华瑞影业电影 《纵横千里之铁凤凰》荣获第17届电影百合奖优秀作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10 09:23:00

 

1550021127440759.jpg
华瑞影业董事长陈立雄(中)、华瑞影业CEO兼总制片人张伯辉(右)、导演张伟国(左)合影留念

1550022067606239.jpg
获奖证书

1550021352448212.jpg
《纵横千里之铁凤凰》主创合影留念

1月8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2018电影频道“百合杯”表彰典礼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老中青三代电影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各项荣誉揭晓。由央视六频道出品,华瑞影业制作的电影《纵横千里之铁凤凰》荣获第17届电影百合奖优秀作品一等奖。

3.jpg
剧照海报

2018年度表彰典礼上,旨在鼓励频道出品电影创作者的“百合杯”各项荣誉一一揭晓。“最佳故事片”殊荣最终由《纵横千里之铁凤凰》夺得,该片是一部展现铁路公安乘警与贩毒团伙斗智斗勇的优秀警匪片,不但剧情惊险精彩,更彰显了公安干警信仰的力量与责任担当。

因为《纵横千里之铁凤凰》是一部反映正能量的电影,而华瑞影业又对投资正能量,弘扬主流价值观英雄主义的作品从来都是积极而有信心的,所以华瑞影业大力支持《纵横千里之铁凤凰》的投拍,并希望把《纵横千里》系列打造成品牌,更多地去挖掘铁路公安系统的故事。整部影片根据真实故事创作,来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添加许多商业元素,增加了影片的可看性。

1550021693163019.jpg
华瑞影业副董事长兼艺术总监强歌先生会上发表获奖感言

华瑞影业副董事长兼艺术总监强歌先生代表陈立雄董事长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

“非常高兴和荣幸代表华瑞影业董事长陈立雄先生上台领奖。电影作为一门综合性艺术,作品获奖,荣誉是归功于整个团队的,感谢编剧李晓重先生的一剧之本;感谢总制片人张伯辉、刘玮先生的一剧之主;感谢导演张伟国先生的一剧之张;感谢女主角罗玉坤小姐的一剧之花;还要感谢公安文联主席张策先生对于本次创作的精心扶持和倾情指导,以及北京、天津铁路公安分局对影片拍摄的鼎力支持。

在此,还要向全国铁路公安干警致敬,《铁凤凰》播出当天全国收视排名第一,甚至盖过了风头正劲的《大江大河》,这就是习主席所说的“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的力量,你为公安干警而歌,就会赢得公安干警的掌声。最后特别要深深地感谢央视6频道的领导和老师们,您们是一个剧本得以成为一部获奖作品的生命之根。感谢唐科主任慧眼识珠选择了这个题材,我认为央视六频道“以剧本定项目”的模式是目前国内最科学最符合制片创作规律最和国际接轨的影片立项模式,它倒逼出“请不起大明星,更要精益求精”的制作态度和努力。

这个一等奖对于成立只有两年多的华瑞影业来说,无疑是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它鼓励和鞭策我们在数字电影的广宇蓝天上,不断地纵横千里,努力成为一只抓铁有痕、美丽而坚定的铁凤凰。”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