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骨卫士医生集团荣获“中国医生集团助力县域医疗实践者”奖

发布时间:2017-10-23 14:57:51

 

2017年10月21日,中国县域卫生杂志社和中国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暨首届全国医联体建设大会在“天府之国”四川成都隆重举行。会议同期举行了县域医疗榜样力量颁奖典礼,骨卫士荣获“中国医生集团助力县域医疗实践者”奖。

 

 

 

骨卫士医生集团荣获“中国医生集团助力县域医疗实践者”奖

本次论坛以“学科共建、榜样领航、互惠互联、健康县域”为主题,通过多个分论坛,围绕业界所关注的县域医疗的热点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吸引了全国25个省1000多个县的医药卫生管理者以及来自国家卫生计生主管部门的领导者共计千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

县域医疗是当前医改工作的重点,县域医疗面临的医疗资源不足、专业服务欠缺等问题随着分级诊疗、医生多点执业等政策落实,通过多方机构合作实践,逐步得到了有效改善。医生集团对加强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实现分级诊疗,助力县域医疗发展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骨卫士医生集团此次荣获“助力县域医疗实践者”奖,是对骨卫士作为创新型医疗产业集团,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的积极肯定。

骨卫士医生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国家医疗发展政策,秉承“服务患者、服务医生、服务医院”的3S服务理念,“共谋、共生、共赢”的3C经营理念,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学科建设专家、运营管理专家和病源管理专家”。在助力县域医疗方面,骨卫士医生集团充分发挥其在业内的影响力和带动力,在医生集团发展模式创新和支持县域医院发展、推动分级诊疗等方面起到了积极重要的引领作用。作为助力县域医疗的实践者,骨卫士医生集团将继续参与县域医疗改革,在骨科学科建设、诊疗服务、运营管理、市场品牌建设、医疗梯队建设、康复一体化管理等方面与县域医疗机构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